普爾亞(日語:プルア;英語:Purah)是一名於《曠野之息》中登場的女性希卡族人。她是卡卡利科村村長英帕的姊姊,任職於哈特諾古代研究所的所長,也是少數見證百年前海拉魯王國於災厄之戰中滅亡的希卡族人。

生平故事

《曠野之息》

《曠野之息》中,普爾亞是一名有著希卡族特徵的紅色眼瞳與淺白色頭髮,口頭禪是『Check it !』的小女孩,然而這是因為她在進行抗老化研究時出錯,導致自己身體退化到小孩子的體型,實際上她的年齡已經超過100歲以上,是過去目睹王國毀滅的見證人之一,在那場大戰中,普爾亞和同事洛貝利將重傷的林克送入復甦神廟進行沉睡後,她就與同伴分道揚鑣前往不同地方:她的妹妹英帕回到了卡卡利科村擔任村長,洛貝利前往阿卡萊地區進行武器兵裝的開發,而普爾亞則前往哈特諾村潛心進行希卡技術的深入研究與解析。

在大災難平息的一百年間,普爾亞的研究題目主要為:希卡之石勇導石功能的解析,以及古代希卡族治療技術的研究

其他作品

《災厄啟示錄》

以下內容是否為本傳資訊尚待討論

HW AoC Purah(young) 01.jpg

作為《曠野之息》百年前背景衍生的《災厄啟示錄》,講述了百年前海拉魯王國在大災難事件前的故事,可以見到普爾亞尚未變成小女孩前的樣子,除了體型差距外,普爾亞年輕時候額前的頭髮挑染成紅色,整體穿搭顯得非常具有潮流感,與妹妹英帕樸實的裝扮呈現極大的落差。

小知識

命名一覽

圖片冊

參考資料